由於過去幾天的行程非常緊湊,晚上都玩到很晚才睡,

因為遊輪上的娛樂節目實在是讓人忙得不可開交呀!


而白天又因為有陸上的觀光行程,以至於很早就起床了,

深怕自己在陸上的時間太少,而錯過了甚麼~~


終於最後一天沒有陸上行程,我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嘍~~~~

早上醒來之後的第一件事,當然是去享受一頓豐盛的早午餐ㄌ~~

這天的天氣不錯,陽光輕輕的從餐廳的窗戶透進來,

伴著藍天白雲,形成了一幅心曠神怡的畫面。


口裏咀嚼著美味的食物,眼裏看著優美的藍天大海,

金色的太陽灑在我的身上,心裏一股暖暖的幸福,慢慢的把我給包圍了起來~~




可是~~~可是~~~好景不常ㄚㄚㄚㄚ~~~~ vicki 暈船了!

幸福的滋味,就這樣被該死的風浪,活生生的給奪走了~~~ 哇~~哇~~哇哇~~~

可惡的風浪, vicki 是不會被你打敗的! 等我吐完之後,再來與你搏鬥~~~



我家北鼻看我被風浪打得暈頭轉向的,於心不忍~~~

於是火速的前往船上的商店,買了這款暈船藥。

吃了以後小睡了一小時,醒來之後果然又是一條生龍活虎~~~哈哈哈~~~

這個暈船藥真的粉神奇耶~~醒來之後就真的再也感覺不到船的晃動了!



我家北鼻的 [亡羊補牢] 措施做得可真周全呀!

他怕藥不夠力, 所以聽從船上工作人員的建議,加碼的買了上圖的東東。

內服加上外用,保證萬無一失了吧!

真感謝我的北鼻,幫我把可惡的風浪打得落花流水~~~哈哈~~哈~~

基本上此次的遊輪之旅是很棒的,克服了暈船的問題之後,

我與北鼻都玩的非常得開心!

希望天氣暖和一點的時候,可以再去體驗一下!

此次的墨西哥遊輪之旅,我與北鼻所有的花費不到$1000美金

整趟旅遊吃住品質都很不錯,應該有四星級的水準。

只要不在船上喝酒及賭博輸錢的話,

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旅遊呦~~~


[旅遊小叮嚀]

1. 訂位以前請上旅遊網站比價, vicki 常用網站: www.expedia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ww.orbitz.com

2. 請打電話給旅遊網站服務員,有可能獲得較好的優惠喔!

3. 如果沒吃中國餐會粉難受的朋友,請自備一點東方食物呦~~

4. 遊輪靠岸時間有限,所以陸地行程只能走馬看花而已,想作深度遊的朋友,

     可能會失望喔!

5. 怕暈船的朋友,可先準備暈船藥,這樣才可盡興呦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 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