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聚 " 在一起的感覺~~~~真好~~

記得去年回台灣,與好朋友 Amy 相約在她公司旁的餐廳吃午餐。

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餐廳的名字時,覺得名字取得非常的有意思。

簡簡單單的一個 [ 聚 ] ~~~ 在 vicki 腦海中卻很有畫面。

五月的台北真的還蠻濕熱的,走在繁忙的台北街頭,還真的悠哉不太起來!

終於到 [ 聚 ] 了!  vicki 滿頭大汗的推開大門 ~~~ 哇

~~哇哇~~ 我又發現 一扇會變魔術的門了~~




門外 ~~~ 繁忙,吵雜,炎熱的台北街頭~

門內 ~~~ 悠閒,日式禪風,很 SPA 的FU~

如此強烈鮮明的對比,讓我驚艷不已ㄚ~

能與老朋友在此相 [ 聚 ] ~~ vicki 的心感到非常的幸福喔!



通往用餐區的拱橋

一進門就跟著親切有禮貌的服務人員, 緩緩的經過各個精心設計的角落,

來到我的餐桌。而 SPA 音樂也緩緩的悠遊在餐廳的各個角落。

vicki 也不知不覺的放慢了腳步,整個人和心都給它 " 慢動作 " 了起來~



每個角落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喔~~



由於當時並沒有想用部落格來記錄,所以照片都拍的很瞎 ~~ Sorry 呦~~



又是一張瞎拍~~


連通往廁所的角落都有精心佈置喔! 廁所裡也佈置得很不錯,下一次一定會拍啦~~



王品集團在台灣,向來以高品質的食材,以及高水準的服務著稱。

[ 聚 ] 就是王品集團近幾年來所新開發的餐廳。

[ 聚 ] 的火鍋湯頭是採用北海道頂級昆布熬煮而成的。強調的是健康及養生!

由於湯頭是低油脂的日式口味,所以蠻清淡的,很適合怕胖的朋友。

喜歡重口味的人,或許會比較喜歡吃口味較重的涮涮鍋。






vicki 與好友 Amy 點了精緻昆布鍋套餐 , 每套$ 330 元

主菜我們選了嫩肩牛小排以及牛豬雙拼

肉肉當然是好吃ㄌ~~ 整個的給它粉鮮嫩~~



我與好友選了昆布高湯及藥膳高湯為湯底,清清淡淡的,很健康養生喔!





手工創意單點,我們點ㄌ三色魚麵

這是一道令 vicki 感到新奇的火鍋料,他們把三種不同的魚製品,

以創新的包裝,由袋子的尖端剪一個小口,擠出像麵條的形狀,直接放入鍋中煮食

非常新奇有趣!





手打蝦仁漿 ~~ 想當然ㄉ也是新鮮好吃ㄌ~~



副食我們點了昆布烏龍麵,這也是我第一次嘗到不一樣口味的烏龍麵

QQ~~好吃~~





日式芍粉是由綠豆製成的,吃了比較不會胖! 還是好吃!



可續杯的梅子醋,酸酸甜甜的,很清爽健康。~~ 好喝 ~~


酒足飯飽之後,就是甜點登場的時候了。vicki 很喜歡飯後來一杯咖啡的感覺~~

飯後喝咖啡, vicki 快樂似神仙!

白目的我問服務態度一百分的工作人員可否捨棄甜點, 以咖啡取代!

服務態度一百零一分的工作人員,跟我說他們的餐廳沒有咖啡, 但他會想辦法~~

vicki 告訴他: 算了! 沒關係!

但他笑著對我說咖啡等一下就來~~

果然才一會的工夫,服務人員送來一杯新鮮現煮的免費外賣丹提咖啡~~

對於這麼貼心的服務,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呀~~


飯後 vicki 帶著剛做完 SPA 的心和胃,幸福悠閒的走在繁忙的台北街頭~


整體而言, [ 聚 ] 是一家氣氛佳,服務超級棒,口味也很棒的一家餐廳。。


[ 聚 ] 北海昆布鍋

網址: www.giguo.com.tw
  ( 網站有詳細完整的資訊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 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