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的日式手工咖啡 ~~ 啡我莫屬 @ 洛杉機



一直以來 Vicki 都認為咖啡是一種很浪漫的飲料,如果喝到了一杯美味的咖啡,

那一整天也都會覺得很幸福,很美好 ~~

還記得第一次喝到小林師傅用手沖泡的日式咖啡時,

Vicki 的世界頓時間就從黑白變成彩色的了 ~~

Ya ~~ hoo ~~~ 真是天殺的好喝呀 !!

想當然爾的 ..... 從此之後 vicki 就成了小林師傅死忠的粉絲ㄌ !!



小林原本在台灣從業多年,學了一身沖泡咖啡及各種飲品的好手藝,

因為因緣際會的關係而飄洋過海來灣區造福海外同胞 ~~


在灣區工作多年,也有不少像 Vicki 一樣死忠的粉絲喔 ~~

目前市面上的咖啡店普遍都用機器沖泡,到處都可以喝的到,味道也都差不多 !

而想要喝一杯用手工沖泡的 "好" 咖啡,就真的很不容易ㄌ !

一杯好喝手工日式咖啡的誕生,需要的是一位學習多年,沖泡咖啡功夫底子深厚,

經驗豐富的師傅,敬業樂業才能完成的喔 ~~ 這是機器永遠無法取代的 !!



多年來,因為有小林日式手工咖啡的陪伴, 讓 Vicki 的灣區生活憑添了

好幾許的幸福色彩 ~~

然而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三年前小林師傅決定南下洛杉機開創新生活,

雖然 Vicki 很捨不得,但也只能把咖啡美味變成相思,希望日後有機會再續前緣ㄌ!!



這次 Vicki 短暫停留洛杉機,另外一個心願就是來拜訪一下小林師傅,

如果可能的話當然也想嚐嚐久未見面的手工好咖啡ㄌ ~~

初訪 [ 啡我莫屬 ], Vicki 非常的開心,一走進門就感覺非常的溫馨 ~~



啡我莫屬的空間格局讓人覺得很自在很輕鬆,真的很適合來喝咖啡聊是非喔 ~~

店內也有提供無線上網,一杯咖啡消磨一個下午也是很悠閒的ㄋㄟ~~



由於我們一群人剛從 Black Angus 牛排館出來,大家肚子都好撐,

所以只吃了一點東西 ~~




上圖是草莓乳酪,味道清爽,不會太甜,還不錯 ~~


下圖是起司蛋糕, Vicki 吃了一口,香濃的起司,甜而不膩,很好吃喔 ~~





北鼻喝的是芒果冰沙,旁邊的是手工小餅乾 ....

我家老弟喝的是日式手工冰咖啡, Vicki 超喜歡冰咖啡裡的攪拌棒的,

聽說是出自泰國設計師的作品 ~~ (下次去泰國也要帶幾隻回來 )呵呵 ~~




雖然 超想念小林師傅的日式手工熱咖啡,但是因為 Vicki 過了晚上六點喝咖啡

會睡不著,隔天還要趕路回灣區,
所以只能忍痛割愛,下一次再來好好喝個夠啦 ~~

( Vicki 真是莊肖維,說了這麼多,居然沒喝咖啡 !!! ) ~~ 殘念 ~~




[ 啡我莫屬 ] 提供義式咖啡,日式手工咖啡,花果茶,刨冰,厚片土司及甜點等 ...

喜歡日系咖啡 ( 例如... 真鍋, UCC )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忘了過來嚐嚐小林師傅

親手現沖泡的日式手工咖啡喔 ~~

美好的一天就從 [啡我莫屬] 開始啦 ~~




[ 啡我莫屬 ]

709 W. Las Tunas Dr.

San Gabriel, CA 91776

Tel: 626-282-828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 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